ID492494395

【严选种草机·免费评测Vol. 2】黑凤梨美味小食

网易严选:
















“丧”的原因有很多种,比如说季节。


在这种出门一不小心摔个跤就可能烫伤的季节,很多人都以宽容的爱拥抱冷气,却以冷淡的胃口回应食物。


不过就像不想谈恋爱是没遇到合适的,不想吃东西不过是没遇到好吃的而已。


严选黑凤梨系列的小食们,是颜值与“内涵”兼备的网红美食,近来在《我们相爱吧》更成了无尾熊CP(吴昕&潘玮柏)、和天使CP(明道&王鸥)这几对CP恋情升温的催化剂。




所以偷偷告诉你,邂逅这些黑凤梨的小食们,幸福感会爆棚哦~说不定还能遇见真爱呢。




 


 [测评产品]  网易严选黑凤梨系列の3件美食



“软糯的口感,柔软的内心


一颗麻薯拥有留藏在心中的涌动


一口而下,有糯米的香甜


棉花糖的弹润,击中心脏的是甜蜜的流心


唇齿三滋味,美味层层叠加”





“爽脆青梅冻:整粒青梅的酸脆  在入口一刻迸发激荡


酸甜菠萝冻:酸甜菠萝仿佛把热带风情藏在果冻中


清新雪梨冻:细腻的梨肉,清爽的口感,是藏在果冻中的一阵风


甜蜜黄桃冻:饱满的黄桃就是细藏 在果冻中的惊喜 ”





“野泉烟火白云间,坐饮香茶爱此山


淡淡的桃仁果香与沁人心脾的茶香


交融在层层叠叠的酥脆中”




[测评要求]


测评以上美味的整体口感以及试吃体验,给出每种美食或试吃图片2张及以上,三种美食6张及以上的反馈。


 并对三种美味小食整体口感以及试吃体验做出恰当的评论描述,建议总字数在200~300字左右。


[测评名额]


3名


 


[测评申请方式]


转载或推荐本文,即参加报名。


 


[测评申请时间]


2017年7月19日-7月26日


严选会在截止日期后在本文下方公布获得资格的用户,并私信通知。


 


[测评反馈]


请收到试用的用户在收到试用品次日开始三天内完成试用,并repo在LOFTER以及微博上。


LOFTER:打上 #严选种草机# 的标签,并@网易严选主页。


将试用报告复制地址私信给主页君,主页君将无条件帮扩你的试用报告。没有完成试用报告,无法申请下一次试用。


微博:将试用报告发布在自己的微博上,打上#网易严选 黑凤梨# 的标签,并 @网易严选 官方微博。


 


[申请试用成功的小诀窍]


试用福利会优先发放给参加过#严选种草机#话题的用户、LOFTER美食达人用户以及曾经在LOFTER上发布过美食测评的用户哦,将你的测评文章地址贴在评论中,申请测评的成功率更高。


想成为达人?请搜索“达人申请”标签,内含详细的申请攻略哦!


 


[申请须知]


1、参与测评即默认同意测评文章可以用于官方宣传。


2、收到测评品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报告,将无法再次申请测评。




[额外福利]


如果喜欢,可点击领取 @严选美食专享 满99-20元券> 领取福利抢先购买尝鲜。所有严选饮食类目商品可用(详情页注明不可用券的商品除外),点击查看>



评论

热度(2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