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2494395

只是生下来,活下去

序章

“在我小时候我就在想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,我要成为像我妈妈那样温柔的人。会温柔的问我想要什么,想吃什么,什么时候回家。”柳枝如对着那面镜子沉迷地看着自己,不!与其说看着自己,不如说看着自己的身材。手上有着微微粗大的指节,看着不像女人的手。轻轻地拂过自己的胸部,腰部,臀部。 “我觉得你已经很完美了,你的身材很好,你还有着英俊的老公,可爱的孩子们。这些都太完美了,你为什么还需要我来?”

柳枝如看着我柔柔的笑道“我知道啊,我什么都有,家庭,事业,这些我都完美的平衡了。我为什么还需要你啊!我需要你是因为你的嘴巴很紧,你所有客户都说你对别人的私隐都闭嘴不言。所以找你的人越来越多。但是你却从来没有搞砸过一桩事情,我最近的睡眠不好,总是想起以前的事情。”

“以前的事情,你的资料上面写着你毕业于211,并且在那所大学里面继续攻读硕士博士。然后出来创业,遇到你现在的丈夫,和他组建家庭。有对聪明的龙凤胎。这些对别人来说可都是人生胜利组啊!”资料上写的一切都太美好了,我看着依旧对镜子痴迷的枝如。写的太过完美,完美到让人虚假。

“孩子不是我的,那对孩子是代孕,我瞒着我的丈夫偷偷到国外医院做的,当然他们找的也都是华人。那个代理孕母长得可真像我,我的丈夫在我怀了孕之后就特别高兴。他是孤儿,所以特别希望有个家庭,和我结婚之后,再来个孩子。这个家庭就更加完美了,可是这个时候公司外派他去巴黎担任市场部总监一年。他很不高兴,也很舍不得我。但是没办法还是去了。这段期间,我完美的扮演了一个孕妇,附近的人全部都信了,深信不疑。后来我去私立医院生孩子,给点钱就过去了。那对双胞胎就到了我身边,我买通医生让他给我给我开假病历,告诉我的丈夫因为我难产切除了子宫。我的丈夫回来之后特别心疼我,说我辛苦了。以后咱们一家四口就好好过日子了,让我不要说伤心,他说他会一直陪着我的。看着孩子他特别高兴,同时他在公司也升职了,升级到了副总裁,我的小店也越来越好。就这样呢,我们过了五六年,最近呢,我却天天噩梦。睡也睡不好。我的丈夫很担心,请假,休假带我去医院,医生说很完美,没什么问题。我的丈夫就说会不会因为最近太劳累了,让我放下店里面,然后他休了假。陪我和孩子们一起去了欧洲,好好了玩了一阵。回来之后我就不在做噩梦了。我的丈夫也放心了。可是最近呢,我又做起了噩梦,我的一个客户聊天偶然说起了你,我就来了。”柳枝如转过身来,眼睛盯着我。嘴角微微提起,看着我。“应女士,我可交底了”

“你不能生育吗。”不泄露客人的隐私是我的职业道德,为客人排解忧虑是我挣钱的本事。

“我是个变性人。”

柳枝如慢慢的靠近我,脸颊摩擦着我的头发,脖子。甚至胸部“我小时候就想着如果我要是个女人多好,有着好看的衣服,妈妈会辫漂亮的麻花辫。可是我偏偏是个男孩子,我爸爸特别希望有个女孩子,可惜我是个男孩子。我爸爸妈妈从小按照女孩子的打扮为我买衣服。直到我上了幼儿园,妈妈为我换上了衬衣和裤子,我天真的问我的母亲问什么要穿这个啊!我母亲说,如如啊,咱们要去和别的小朋友玩了,你是男孩子。不能穿这个,等到你回家之后咱们再换回原来的衣服。那时候我以为只是换个衣服的事情,却让我之后几十年的人生都天翻地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